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推进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平阳


9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昆阳、鳌江、万全等地,督查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

李剑锋先后来到万全镇湖岭村和昆阳镇鲍岱村,察看温福铁路横塘段、鲍岱段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沿线村社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在鳌江镇钱仓村、东江村,李剑锋深入沿线重要节点,察看温福铁路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村容村貌提升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明确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李剑锋指出,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是事关民生和发展的一件实事,是美丽平阳建设的一件大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调查、全面摸排,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持续深入推进整治提升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注重示范引领、举一反三,坚持整治与管理并重,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合力攻坚,推动全域环境持续向好。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考核问责,确保整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