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在平阳召开全省高质量推进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座谈会


9月8日-9日,全省高质量推进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座谈会在平阳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盛乐山、厅规划局、生态修复处负责人、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省国土整治中心负责人、各设区市自然资源部门分管领导、生态修复处处长、国土整治中心主任、有关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厅生态修复处部署了高质量推进全域土地整治工作,省厅规划局部署了实用性“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各县市区就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盛乐山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目标实现,最大限度满足公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引领,“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进一步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优化乡村空间布局、促进资源集约利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