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以新思路新举措 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1月14日下午,乡镇领导干部工业经济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县经信局召开,来自全县涉及工业经济、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千亿工业强县》《科技创新工作》《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 构筑平阳招商新格局》《平阳工业统计相关知识》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各乡镇工业、科技、招商引资、工业产值等方面进行逐一分析。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促使履职干部把学习成果和先进经验转为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县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四张清单”责任目标,做到责任分工明确、对接标准规范、工作方案细化,确保对接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政策引领、项目引领、要素引领、服务引领、争先引领,创新思路举措。要树立好亲清政商关系,精准对接做好政策落地,围绕我县实际,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切实把工作抓出成效。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