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强化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昨、前两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老促会会长任玉明率队来平,开展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情况调研慰问、走访联系重大项目。

前天下午,任玉明首先来到顺溪镇,实地走访忆汸·武林民宿、畲村记忆馆及文化展厅、顺溪陈氏老四份大屋等地,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情况。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强化政策支持保障,充分挖掘当地特色,盘活“沉睡资源”,激发乡村振兴活力,不断推动百姓增收致富;要紧抓农业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做好数字化改革“算”的文章,精准施策,高效帮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平阳经验。

昨天早上,任玉明前往顺溪镇溪南村看望慰问特困党员雷兰芬和困难群众雷秀年,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他强调,属地乡镇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随后,任玉明还前往腾蛟镇、昆阳镇,实地察看云斯创科技(温州)有限公司年产55万平方米商业道具10000套全屋定制家居智能建设工程和铁路平阳站至昆阳公路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任玉明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场地规划布局及项目建设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等情况。他强调,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进度,科学安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县领导曾上俊、林大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