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结果的通报


各建筑业企业、监理单位、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全面加强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着力提升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总水平,2021年第四季度我局组织开展了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工作,现将本次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共检查平阳正威泰强年产15万吨高精密度金属线材年产660万吨平方米覆铜板项目一期工程(J-12-2、J-12-3)项目等22个项目,重点检查项目管理人员到位履职情况、工程技术资料情况、混凝土实体质量情况、桩基工程质量、按图施工情况等。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上看,在建工程质量基本处于可控状态,但也发现部分工程管桩桩身完整性不合格、工程资料不真实等问题。

二、整改要求

1.责令浙江浙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平阳正威泰强年产15万吨高精密度金属线材年产660万吨平方米覆铜板项目一期工程(J-12-2、J-12-3)管桩桩身完整性不合格问题立即落实整改。

2.责令平阳县顺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对平阳县昆阳镇第二中学男生宿舍楼、女生宿舍楼项目个别资料不真实问题落实整改。

3.责令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对平阳县垃圾焚烧电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存在未按图施工、施工过程未严格执行工程验收制度等问题立即落实整改。

三、处理意见

综上所述,经研究决定处理如下:

对浙江浙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松明)、平阳县顺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孔海波)、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许耀华)等3家单位及个人予以通报批评。

希望各单位引以为戒,重点加强在建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认真及时消除实体质量隐患,切实提高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安全水平。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