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001008003008044/2022-00152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水头镇
生成日期 2022-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近期拟调整股级干部有关情况的报告

中共平阳县委组织部:

根据工作需要和我镇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我镇拟于近期对部分股级干部进行调整。具体汇报如下:

一、目前职位配置情况

按照平办字〔2019〕34号关于印发《水头镇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文件,我镇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共核定股级干部职数38个,目前现共配备股级干部43名,超配5名(其中保留正股5名);我镇共设置8个社区,社区目前现配备股级干部 41名,另配备工青妇等股级干部8名。本次拟调配后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配备股级干部43名,社区配备股级干部42名,另配备工青妇等股级干部8名。

二、本次调配初步考虑

本次干部调配方案共拟涉及2个社区5个股级干部职数,其中拟提拔任职1名(其中30周岁左右的年轻干部1名),拟免去股级干部4名。

(一)拟提拔干部(1名)。其中拟提拔副股级干部1名。

江屿社区副主任1名。江屿社区现配备中层干部4名,主任1名,副书记1名,委员、副主任1名,副主任1名,社区书记1名于今年9月份提拔转任到其它乡镇任职拟免去,本次方案拟从本社区提拔1名在本轮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年轻干部充实(1990年12月出生)。

(二)拟免去干部(4名)。

本次拟免去江屿社区书记1名,朝阳社区书记1名,人武部副部长1名,机关党工委专职副书记1名。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我镇党委近期已在酝酿按新三定方案整合和消化超职数配备的中层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后启动。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