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草案征求意见

关于公开征求《平阳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孵化集群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大孵化集群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和区域重要科创高地,我局结合平阳实际,起草了《平阳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孵化集群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前反馈县科技局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文文,联系电话:0577-63700135。

附件:

1.征求意见反馈单

2.平阳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孵化集群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13日

平阳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孵化集群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9.27)(1)(1).doc

《关于公开征求《平阳县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孵化集群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和采纳情况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