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住房

2022温州首届云上房展会暨金秋安居置业节今启幕


为了进一步推动温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由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晚报承办,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22温州首届云上房展会暨金秋安居置业节”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截至11月28日,为期一个月。

本次“云上房展会”,万科、金茂、龙湖、华侨城、绿城、新城控股、雅戈尔、银城、泛美、卓越、凯迪等实力央企、品牌房企将为温州市民带来上千套品质好房,还有专属购房优惠。除了有来自温州主城区块的鹿城、瓯海、龙湾、海经区、经开区的热门楼盘项目外,还有乐清、平阳等县(市、区)的楼盘项目。展会期间,市民只要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温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均可登录“云上房展会”线上平台,查看参展楼盘项目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温州购房通”全民购房专项优惠将于展会期间同步上线。市民登录“云上房展会”后,即可在意向楼盘的信息页面登记姓名和联系电话,并领取专属优惠码。

今年,房地产市场频吹政策暖风,房地产市场正逐渐呈现回暖的趋势。

描二维码,登录“云上房展会” 查看意向楼盘,领取专属购房优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