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资规局深入企业主动服务 优化地图市场管理


为进一步规范地图市场秩序,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促进辖区地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日前,我局以千人评议为抓手,紧盯地图市场执法管理,深入企业主动服务,让管理更有“服务温度”。

我局测绘与地理信息科相关人员走访县内印刷行业协会和腾蛟分会,分别与协会秘书长郑宪财和腾蛟分会长苏立浩等相关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全县印刷行业和地图市场发展动态,为其讲解中国版图、世界版图的易错之处,增强其国家版图意识,就印刷行业地图市场监督管理和行业自律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相关政策就企业面临如何扩大地图市场外贸业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向其发放了上级有关通知和告知书等宣传材料。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做好有关文件精神的宣传解读和组织实施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新时期国家对地图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平阳地图管理水平,不断优化地图市场,切实杜绝“问题地图”传播,提升全民国家版图意识,促进地图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