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昨天下午,我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启动仪式暨宣讲骨干培训班,对全县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党校郑智成教授应邀作宣讲授课,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和各有关单位的宣讲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并集中备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省委开展的“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和市委“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工作部署,我县将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宣讲骨干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确保下一步的宣讲能更好地聚焦关键要义。同时,宣讲将结合平阳实际,充分发挥县委宣讲团、“浙南红都后浪说”青年宣讲团等作用,提升理论研究阐释、创新宣传宣讲方式,让宣讲更接地气,更具穿透力、感染力,用理论温暖人心,用思想照亮未来。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宣讲中,宣讲骨干将分赴各地,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七进”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