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佳绩!平阳县在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获4个金奖7个优质奖


日前,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8家单位13个森林产品参展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并获4个金奖7个优质奖佳绩。

本届森博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展会在“数字赋能、经贸实效、品牌领航、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共同富裕”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有效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展会闭幕后,线上森博会继续开放,参展商和采购商可实现365天在线交易洽谈,打造永不落幕的森博会。

下一步,平阳局将继续聚焦兴林富民,谱写林业富民新篇章。通过抓牢产业培育的重点和品牌建设的关键,充分挖掘林业富民、生态富民的潜力,健全从科研、种植、加工、销售、流通等全流程林业产业体系,推动林产品加工向精、深、细方向发展,提升林业行业产品增加值,打造更多平阳特色林业产业品牌,加快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