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天气

强冷空气快要来了 下周三可能“一秒入冬”


11月24日上午,市区最低气温15.2℃,加上阴雨天气,给人一丝冷意。市气象台当天表示,一股冷空气正在蓄势待发,预计11月30日前后开始影响我市,届时可能会“一秒入冬”。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并不理想,其中25日周五阴有小雨,27日周日阴转小到中雨。而夹在中间的周六算是“中场休息”,将是阴到多云的天气。

气温方面,接下来几天早晚较冷,周五周六的最低气温在16℃上下。周五的最高气温也只有19℃,周六最高气温稍微上调,在22℃上下。

一股强冷空气预计在11月30日前后开始影响我市。省气象台表示,受冷空气影响,浙江全省都会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降雨过程,最高气温将从逾20℃降到个位数,最低气温会在12月1日、2日出现。

至于这次强冷空气对我市会有多大影响,由于时间尚远,天气形势还会有调整,需要继续关注。(记者 蔡挺

天气预报

26日(周六):

阴到多云 16~22℃

27日(周日):

阴转小到中雨 15~19℃

28日(周一):

雨止转阴到多云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