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减压护身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制度,提高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水平,11月23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正念减压护身心”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干部职工提供精神慰藉、情绪疏导、危机干预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帮助干部解心结、卸包袱、添动力。

此次讲座由平阳中学专职心理教师、心理咨询师陈培密老师主讲,围绕“正念减压护身心”的主题,紧密结合机关工作和机关干部实际,从“正念是什么、正念知识在心理压力调适中的运用、在家庭生活中的运用”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既有专业的理论阐述,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局机关干部职工实际,内容丰富、解读专业、建议精准、十分受用,体现了局机关家庭般的关爱和温暖。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以健康的心理、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