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乡镇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3008084/2022-130678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乡镇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生成日期 2022-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平供委〔2022〕7号
其他信息

关于印发《平阳县供销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科室、所属各单位:

《平阳县供销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已经县社党委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平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    

2022年4月13日



平阳县供销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


一、郑海峰同志

对县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总责,并重点负责以下工作:

(一)抓好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推进建设清廉平阳。(牵头:党总支;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二)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牵头:办公室;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牵头:党总支;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二、易永树同志

对分管或联系的财务科(资产管理科)、县供销大厦、山门供销社及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并重点负责以下工作:

(一)指导下属单位(公司、基层社)财务工作,检查、监督各单位财经制度执行情况。(牵头:财务科〈资产管理科〉;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二)加强对社有资产的管理、监督,资产运行管理规范有序。(牵头:财务科〈资产管理科〉;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三、周振波同志

对分管或联系的合作经济指导科、水头供销社、腾蛟供销社及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并重点负责供销流通体系和“三位一体”专项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审批程序,加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四、范海江同志

对分管或联系的分管农村合作经济服务中心(业务科)、萧江供销社、麻步供销社及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并重点负责农资(化肥)应急储备任务,加强农资应急储备补助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

五、陈瑞华同志

对分管或联系的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县社总公司、鳌江供销社、顺溪供销社及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 并重点负责以下工作:

(一)落实政府采购制度,加强后勤物资采购管理。(牵头: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二)监督联社财产、资金的正常运转和重大决策程序合法性。(牵头: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六、张厚伟同志

协助社党委书记、主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政治工作科、党总支、万全供销社、昆阳供销社及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并重点负责以下工作:

(一)落实人事管理制度,加强人事管理和外出学习考察管理。(牵头:政治工作科)

(二)协助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完善落实主体责任履责报告、约谈提醒和检查考核等制度。严格执行党内问责条例,强化责任追究。(牵头:党总支;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三)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牵头:党总支;配合:相关科室、单位)

社领导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和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导、督促分管科室和联系单位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管的重要抓手,加强谈话提醒,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体现严管就是厚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要列入年度民主生活会报告事项。

责任人若因人事变动或分工调整,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作相应调整,由继任者承担相应职责,不再另行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