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业,推动各地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

检查组来到防控卡点、高速路口、交通站场、乡镇卫生院、老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药店、超市、酒店等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入户访问等方式,就值班值守、核酸检测、人员车辆排查、居家观察日常监督、隔离场所物资保障、重点场所扫码及戴口罩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检查中发现居家观察人员门禁设备损坏,菜市场和超市以及周边商户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将按有关规定进行通报。

“当前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检查组将持续采取“四不两直”与“实地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确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反馈、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