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做到科学精准防控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昆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曾上俊首先来到昆阳镇金太阳健康驿站,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房间数量、配套设施等情况,随后来到平阳高速口疫情防控卡点,认真查看车辆查验、卡点防控流程、信息记录、体温检测及来平返平人员排查等情况。最后曾上俊来到昆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处,仔细察看来平返平人员预申报情况,认真询问日常调度和专班运作等情况。曾上俊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水平,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曾上俊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来平审批报备工作,加大宣传报备流程,以强有力的举措落实审批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严做到位。要严格落实交通卡口疫情防控要求,对来平返平人员和车辆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做到无遗漏差错。要根据近期国内疫情最新形势,及时掌握实时数据和工作进展,进一步加强省外、市外来平人员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支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