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提升品牌影响力 助力高质量发展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万全镇,调研时尚智造产业链工作。

陈栋先后走访了温州华奇家具有限公司、温州初制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产业培育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诉求。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产业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全面拓展经营市场,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探索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新路径,走好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之路,为我县时尚智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调研中,陈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我县时尚智造产业发展现状,完善专项规划,加强政策引导,强化政企联动,努力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产业健康发展、提质扩量营造一流环境。要依托龙头企业,通过整合现有资源基础,激发创新性变革动力,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发挥“链主”企业主力军、主平台、主引擎作用,带动全行业转型升级、竞争力提升,做大做优“全产业链”文章。要做好强链补链工作,分析优势和不足,加快推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有针对性地培育、招引一批“补链”“强链”企业,推动产业纵向深化、横向拓展、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