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 防疫不忘“老朋友” 细心接送暖人心
时间:2022-02-18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了有效应对疫情,科学、规范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稳步提升在鳌60周岁以上新老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率,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成立义务接送小队,主动为孤寡及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帮助。

接送小队成员长期工作在基层,扎根社区、村居,熟悉鳌江各个角落,队员们走街串巷,走村入户,与老人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阿公、阿婆,您接种新冠疫苗了没有啊?”、“我们送您去接种吧,接种好了我们接您回家。”面对老人们的是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温暖的笑脸。

由于多种原因一些在鳌新老居民未能进行疫苗接种,新居所义务接送小队的成立为老人们提供极大的便利,切实保障了大家的安全健康。下一步义务小队还要向老人们宣讲疫情防护知识,生活健康常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