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万全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22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引导、利用社会各界资源提供人性化、精细化、信息化、社会化的高质量服务,增强新居民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打造平安万全,和谐万全的理念,2022年2月21日上午由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主办,万全镇应急中心,万全镇综治办,万全镇派出所协办的,法制宣传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专项活动在郑楼小学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合作,上好“开学第一课”,着重对加强个人卫生防疫、居住登记的必要性与便利性、《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条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出行、关注女童保护、反对校园霸凌,等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引导新居民子女注重个人卫生、文明安全出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抵御社会上的不良诱惑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