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昆阳镇:助力复工复产 防疫反诈两不误
时间:2022-02-22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近日,随着返平新居民不断增加,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浙江移动平阳分公司为昆阳镇在册新居民发送反诈骗宣传、防疫宣传等短信息,共计35000余条。 

同时,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工作人员为了让返平新居民更快地复工复产,排除疫情防控不确定因素,在下村入企排查新居民居住登记时,每遇到一个新居民,询问是否做过核酸检测,查看他们的“温州防疫码”,对于“温州防疫码”有异常的,第一时间上报,做到“绿码通行”。另外,提醒他们看好自己的钱袋子,特别要注意网络借贷、刷单兼职、冒充公检法、招聘押金、出国淘金等网络、电话诈骗,遇到类似事件要第一时间报警或者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

新的一年,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将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新居民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