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做好贴心"娘家人"
时间:2022-02-2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助力在鳌企业节后有序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在新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了解企业的用工情况,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深入企业,助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新年伊始,新居所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新居民员工的工作环境,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人事部门对新居所服务工作的建议,对企业的用工现状、用工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用工难、招工难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为有效提高新居民员工工作积极性,可适当提高员工薪资待遇;做好新入职员工的职业技能培训;解决好新居民员工的“吃住行”问题,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办理好相关保险,把人文关怀融入到企业管理要素中去,让新居民务工人员吃下″定心丸″。

此次助企行动受到了在鳌企业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居所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企业和新居民的对接工作,做好他们的桥梁纽带和“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