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海西镇:心系新居民 风雨中有他们的身影
时间:2022-02-2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春节已过,寒潮又近,海西镇还是接连的春雨,而海西镇新居所的协管员们正踏着这场春雨走进一户户新居民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他们进行信息采集和登记,提醒新老居民们出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您好,新年好!我们是海西镇新居所的协管员,麻烦您开下门......”“小伙子,快进来吧,看你肩膀都湿透了,这么冷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简单温暖的话语让协管员们更有干劲了“不辛苦的,奶奶,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近期是新居民返工返岗高峰期,协管员小兰已经接连一周未回家,连日在辖区出租房进行排查,他表示:“只有辖区的新居民不漏登不错登,我的心里才踏实。”

小兰只是新居民服务这一平凡岗位上的小小缩影,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新居民协管员都是同样不畏艰难,素履以往,将政府的关怀落到每一位新老居民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