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住房

今年第一波新盘供应高峰要来了


春意渐浓,我市各大开发商也按捺不住加快推盘步伐。来自市场方面的信息显示,近期市区将有绿城春月江澜、杭房金成江海云著、华润悦未来、天樾玺、云创上城、首开第五大道等10来个新盘上市,虎年第一波供应高峰即将来袭。

从区位上看,这批即将上市的新盘主要集中在市区黄龙商贸城、七都新区、滨江CBD、浙南科技城、中央绿轴等区块,大多体量较大且主打“未来社区”概念,规划布局有邻里、教育、健康等配套场景,以及空中花园阳台等优势。

以七都新区为例,就有绿城春月江澜、杭房金成江海云著、杭房金成七都沿江项目等待售楼盘。其中,绿城春月江澜、杭房金成七都沿江项目均位处七都板桥未来社区内。作为主城区首个具有江景资源的省级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板桥未来社区实施单元面积32.66公顷,定位国际“未来科技生活湾”,并建有占地274亩的龙形公园。

据了解,绿城春月江澜和杭房金成七都沿江项目均将按照地块挂牌时的政府限价进行定价,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每平方米29000多元。其中定于本月5日首开的绿城春月江澜项目占地面积约41.5亩,容积率约为2.2,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5平方米、118平方米和139平方米,一期推出4栋共164套住宅和15套商业。此外,由杭房和金成地产开发的江海云著项目也将于本月7日开盘。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39856平方米,共有商品住宅约1090套,户型面积从99-235平方米不等。

位于主城西部的黄龙商贸城板块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这里正在建设的集新未来社区,将引入温州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按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模式进行办学和管理。目前,该板块内已聚集了中铁建未来视界、未来城壹号等项目。作为黄龙商贸城三期地块,华润悦未来项目首期即将推出102-120平方米的户型产品。

在省级未来社区持续向深向细推进的同时,我市也在加大力度培育市级未来社区试点项目。像位于滨江CBD的云谷未来社区,规划有共享书房、未来创客厅、食堂、生活服务中心、幸福学堂等功能。其中,一期地块由保利和招商地产获得,打造天樾玺项目。

此外,位于浙南科技城核心区块的云创未来社区实施单元面积约45公顷,将打造科创+人才型未来社区新标杆。一期地块云创上城项目由大家、坤和、龙湖房产联合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布局有3000平方米邻里、教育场景和8500平方米社区商业等。(记者 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