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天气

前半周气温较低天晴好 后半周气温回暖转阴雨


上一周,春姑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多变的一面,晴天雨天,多云阴天,升温像坐火箭,降温似玩蹦极,让人不得不发出疑问:那个温柔可人的春姑娘在哪里?

很遗憾,起码本周也不存在这样的春姑娘。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前期气温较低,今天到3月9日,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尤其是今天,最高气温将在10℃左右徘徊,和上周一最高气温24.3℃相比天差地别,所幸本周前期的天气情况较为不错,今天起雨水将渐止转阴,到3月9日都是晴好天气。本周后期,气温将开始迅速回升,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22℃左右,最低气温也将维持在14℃左右,但美中不足的是,3月10日起,阴云及局部小雨的天气又将回归,可谓是世事难两全。

多变的天气想必让大家常常对着衣柜发愁,在此提醒大家,春季本就是呼吸系统疾病高发时期,加之最近气温变化剧烈,在穿衣选择的时候,还是得注重保暖功能,待得冷空气彻底偃旗息鼓,再解放自己爱美之心吧。此外,春季天气多变,大家也要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情况。(记者 徐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