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天气

本周晴雨相间 气温将逐渐回升


新的一周阴雨开场,早上市区最低气温6.5℃,加上有小雨,让人感觉冷飕飕。7日据市气象台消息,这场小雨较短暂,已于7日下午停歇,周二天气完全转晴好,不过气温仍然持续走低,最低仅0℃左右。总之,本周天气总体呈现晴雨相间,春季天气多变,大家还是要多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

本周四,晴转多云到阴,周后期又可能有小雨。不过从目前的预报数据来看,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小雨基本维持在“局部”或“部分”范围,对大家的出行影响有限。由于预报时效较长,有计划安排户外活动的小伙伴,需要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气温方面,本周二的气温会继续下降。3月6日上午温州市气象台发布降温报告称,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逐渐下降,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6~8℃,市区最低气温仅4℃左右,西部山区1-3℃,有霜,高山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大家早晚要继续做好保暖工作。

另外,周二我市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周二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最高气温预计会升到17℃上下,周中后期气温会逐渐回升,预计到周五时,最低气温有望重回“1”字头,最高气温也会稳在“2”字头。

近期天气逐日预报:

08日(周二):晴 4~17℃

09日(周三):晴 6~19℃

10日(周四):晴转多云到阴 9~22℃

11日(周五):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 12~21℃

12日(周六):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 15~23℃

13日(周日):多云到阴,夜里部分地区有阵雨 16~25℃

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