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3-09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3月7日下午,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信川学习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叶信川指出,市党代会向全市上下发出了“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动员令、冲锋号。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时代性系统性传承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叶信川指出,党代会报告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我们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效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县新居民服务管理系统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以上率下,层层动员,推动形成同心同德、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二要联系实际,谋深做实,在推动“共富示范”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情系新居民,用情惠民,真招便民,在服务重要决策部署上取得新成效,在打造“共建、共享、共富”品牌上打造新亮点。三要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在奋进一体发展中勇争前列一流。坚决以数字化改革数字赋能为牵引、服务产业振兴城市聚集为目标、社会公共服务均等化为路径,不断探索新居民服务管理的新举措、新办法。


叶信川最后强调,2022年,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勇挑重担,聚焦解决新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引导新居民更好地融入平阳本地,充分激发创造活力,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争取改革红利,进一步增强新居民安居共富的责任感。二是强化数字赋能,进一步增强新居民应用推广的使命感。三是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新居民融入城市的归属感。四是落实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新居民共享发展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