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巾帼”绽芳华 共建新时代
时间:2022-03-09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新居民妇女群众,倡导对女性的关爱、尊重和理解,在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巾帼”队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3月8日上午,新居所副所长陈君洁一行走访慰问优秀新居民妇女代表。每到一处,陈副所长与代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生活、工作情况,对她们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肯定,并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她们都是众多新居民妇女的普通一员,有的是疫情防控积极分子;有的是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工作者;有的是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有的是生产一线的优秀工人;有的是十年如一日赡养生病公婆的好儿媳;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三八”妇女节的关爱活动,给广大女同胞带去的不仅是节日的快乐,更多的是对她们的尊重和爱护,衷心感谢在鳌辛勤工作各行各业的新居民女同胞!

来源: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   通讯员:曾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