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天气

本周气温迅速回升


上一周的天气变化比较猛烈。受西风槽东移影响,4月13日我市有一次较强的强对流天气,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让人印象深刻,随后在冷空气的作用下,我市又迎来一波降温,周末时最高气温跌破20℃,出门在外都能感受到一丝寒意。

本周天气不见好转,云系较多,降水增加,除今天外,预计4月20日和4月22日都会有阵雨天气,大家出门还是要携带雨具。天气倒是迅速回暖,但由于多阴云天和降水,体感温度应该不会如之前般炎热,还是较为舒适的。

温州市气象台提醒,4月19日至4月20日早晚沿海海面局部有大雾,能见度较低。请出海船舶、海上作业做好防范工作,沿海景区及涉岛旅游应加强安全管理。

这一波冷空气过后,根据气象资料显示,4月下旬将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的迹象,也意味着气温将迅速升高,维持在较往年同期偏高的程度。同时,强对流天气也将更加频繁,大家还是得随时关注天气信息,做好应有防护。(记者 徐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