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免费发放爱心口罩 志愿者上街送“健康”
时间:2022-04-25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2022年4月15日晚上,鳌江镇新居民管理所,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巡逻队,25名志愿者在鳌江镇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口罩的同时,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出门记得戴口罩,尽量不要聚集人多的地方,使用过的口罩不能随意丢弃,避免形成新的传染源。

口罩虽薄,能抗疾病;口罩虽小,能显文明;口罩虽轻,能显真情。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而非正常化,自我防护的意识不能松懈。春天那靓丽的巡逻队员“英姿飒爽”。奉献的是关爱,倡导的是文明,筑起的是公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在鳌江镇商业街,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科长刘维标,一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科学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身体健康最方便、经济、有效的措施;一方面教育群众遵守有关规定、不聚集,做好“科学佩戴口罩”的宣传员、劝导员,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