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暖心行动“衣”起传递
时间:2022-04-28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4月25日,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开展“暖心行动,‘衣’起传递”爱心赠衣公益活动,为新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爱心。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九叠河公园,做好衣物的筛选、分类等各项准备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衣服,一位新居民表示:“鳌江是一座包容友爱的城镇,在这里生活工作的新居民拥有很高的归属感”。此次活动免费发放衣服800多件,由温州慈善总会,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县慈善总会共同捐赠,由志愿者进行分拣、整理、消毒后,免费发放给辖区内的新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让在鳌新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居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