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四次主席会议


5月12日,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协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草案)《围绕我县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草案)《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对口分工督办安排表(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十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常(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各委办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深入策划推进“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和“民生议事堂”活动开展,全力做好综合履职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展现平阳政协新作为。要扎实做好提案督办工作,坚持“一盘棋”思想,制定科学合理的办理方案,加强办前、办中、办后沟通,切实保障提案办理的质效。要持续推进政协工作数字化改革,不断放大数字政协建设综合效应,进一步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积极筹备“六送下乡”活动,立足基础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突出精准服务,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把群众诉求带上来。要有序推进民生幸福指挥部工作,制定更加科学完善的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民生幸福工程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有序落实“党群连心 分组包户”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齐心协力画好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金裕军、李先锋、宋方剑、林宣东、林海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