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反诈宣传进小区 安全防护零距离
时间:2022-06-0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防范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发生,全力捂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鳌江派出所到铂金湾小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新居所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小区,在醒目位置悬挂了宣传反诈横幅,向小区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单,并鼓励大家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派出所民警通过多媒体用实际案例向小区居民耐心地讲解最新的诈骗类型和反诈知识,系统阐述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进一步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多份,安装“反诈APP”30多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小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了解到最新的诈骗种类以及反诈处理手段,受到了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