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重新启航 再创辉煌 | 万全镇召开部门人员收心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0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投身后续工作,5月26日下午,万全镇新居所服务管理所召开全体部门人员收心工作会议。万全镇镇委副书记张雪芳出席会议。

会上,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负责人陈长红就上半年的考核成绩进行了详细数据分析,并对工作机制、管理办法、奖罚机制、着装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张雪芳书记做出如下指示,一是要认识自己,正视工作,要求队员们要认清自己的责任,正视自己的工作,要全身心的投入到万全镇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中。二是提高要求,不断追赶,虽然2022年度已过半,前期的工作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队员们要不断提高要求,争取在下半年要奋起直追,不要在2022年里留下遗憾。三是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管理,队员们在日常的工作之余要积极的为单位建言献策,有好的管理手段与经验要融入到集体中来,进一步加强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态度积极性,营造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