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六一暖童心 关爱新二代
时间:2022-06-0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水头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镇关工委、镇妇共同开展“六一暖童心 关爱新二代”慰问活动。


9点30分镇委副书记杨守志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所长郑学群、妇联主席白素荣、关工委卢少琴、学区党委委员陈承志、新老居民和谐促进会会长曾志及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平阳地区总负责人方宗财等一行来到水头四小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四小新二代代表感谢致辞后展开,少先队员为领导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杨书记作活动中作简短发言,感谢新二代家长们为水头建设作出贡献,并勉励新二代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要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迎难而上,勇于面对挑战,乐于帮助同学;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为国家建设事业多作贡献,并祝愿新二代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最后领导们为新二代儿童送上书包、文具、跳绳、羊奶制品等节日礼物,并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