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5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面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的部署要求,6月6日上午10:00,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叶信川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通知》,指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担当、主动作为,落实落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叶信川强调,当前还处在严防疫情输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筑牢平安稳定基础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举措,积极投身到“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冲锋在前”的好作风,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