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草案征求意见

关于公开征求《支持农业“双强行动”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实施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双强行动”,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全面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夯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物质基础,我局起草了《支持农业“双强行动”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前将《征求意见反馈单》(签字盖章)扫描件及电子文档产业反馈到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科。

联系人:梁世优,电话:0577-63724631,传真:63721514,邮箱:329986827@qq.com,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附件:1、征求意见反馈单

          2、支持农业“双强行动”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征求意见反馈单.doc

附件2、支持农业“双强行动”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 征集意见和采纳情况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