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消费

第三轮消费券今天开抢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第三轮将于今天10时、15时准点上线,这也是本期消费券发放的最后一轮。为应对近期市民高涨的抢券热情,本轮消费券将加量加码发放,比前两轮消费券数量增加30%。

和前两轮一样,本轮消费券分通用券和家电数码券两种,这两种券市民皆可在支付宝上领用。其中,第三轮通用型消费券于上午10时开抢,拟发放11万份,单个券包总价值120元。家电数码消费券于15时开抢,拟发放5.5万张。

和前两轮不同的是,本轮家电数码券适用商家新增了100多家,包含电动自行车、手机、电脑、家电等。该种消费券设置有“满5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600元”三种面值,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仅能选择其中一种面值领取1张。

据悉,2022年第二期“温享新消费”消费券于6月10日起正式发放。第一轮通用消费券在40秒内全部抢完,家电数码券在3分钟内被领完;第二轮通用消费券在31秒内全部抢完,家电数码券在22秒内被领完。统计显示,截至6月20日10时,第二期“温享新消费”已带动消费12.18亿元,撬动杠杆比达1:21.24,促进我市消费市场持续回暖。(记者 柯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