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昆阳镇:开启“安全生产月” 消防安全进万家
时间:2022-06-23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由昆阳镇镇委、昆阳镇政府主办,昆阳镇应急管理中心承办,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协办的“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如期开展,旨在打造全领域应急安全宣教专题,在全区积极营造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呵护安全、共筑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新居民所的工作人员重点围绕防灾减灾救灾、火灾预防、安全操作、逃生自救、电动车火灾防范等安全知识,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宣传单页发放、现场咨询答疑、面对面讲解等方式,普及安全防护常识,提升居民自救互救技能,并且引导现场群众拍照发微信朋友圈宣传“安全生产”,实现“以点带面”的宣教效果。

“今天真是不虚此行啊,活动让我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我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回去一定也会跟家人和朋友宣传,这都是救命的知识啊。”在场群众点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