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筑平安之盾 护人民安全” 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助力平安大巡防
时间:2022-07-11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平安建设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全局。为打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安全感,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万全镇派出所、万全镇郑楼社区各村居于2022年6月28日晚开展平安大巡防活动,共同吹响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平安氛围的号角。

在本次平安大巡防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新居所队员、村干部、党员以及普通群众志愿者共同参与平安巡防活动,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合力。同时开展“平安巡查员”红袖章行动,形成一支平安三率、反诈宣传小分队,通过参与平安巡防带动、影响身边的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

平安大巡防活动的开展,向全镇人民提供有力的社会治安保障,全面筑牢平安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下一步,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将继续联合万全镇派出所治安力量,认真落实平安大巡防工作,对重点村居,重点区域组织“大摸排”行动,营造“平安万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带给群众“不一样”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