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001008003008089/2022-127105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中共南麂镇党委
生成日期 2022-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建议林敬平同志作为纪委副书记人选考察对象的报告

       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经研究,建议林敬平同志作为纪委副书记人选考察对象。

       林敬平同志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另外,未发现该同志在信访反映和违反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其中:宗教信仰(党员)方面,该同志始终坚信马克思主义思想、共产党理论,无宗教信仰情况;信访情况和调查结论方面,在工作期间未出现被信访等相关问题;经济方面,没有发现违反财经纪律、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等问题;作风方面,能够执行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没有发现问题。


中共南麂镇委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