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学深悟透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曾上俊前往怀溪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曾上俊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奋进新主题”“实践新成就”“前进新指引”“发展新目标”“工作新任务”“党建新要求”等“六个新”的视角,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解读。

曾上俊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大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

曾上俊希望怀溪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使命担当。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的领导、守好“红色根脉”、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浙江当好全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探路的先行军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抓好旅游发展。要以全县打造浙南闽北文旅融合示范地为契机,通过发展大旅游、打造金名片、招引好项目等方式,谋划怀溪全域旅游布局,打造“一村一品”,实现景区村庄全覆盖,推动全域旅游服务业发展。三要坚持心系群众,改善民生福祉。要厚植为民情怀,围绕全面提升农村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把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变为履职清单,创新思考、破难攻坚,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