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中国鞋都2022国际电商节开幕


“时下流行百搭的夏日凉拖,全真皮打底,舒适透气。”“码数齐全,无理由退货,大家放心下单。”在戈美其、巨一直播基地内,受邀的几十名专业人士、网红主播竞相为鞋都园区、企业卖力“吆喝”、现场带货。7月12日,中国鞋都2022国际电商节在鹿城总部经济园拉开帷幕。

“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线上线下两路并举筹备这场活动,邀请了100多名网红主播、流量大咖来我们这里挑货选货,已有3000多名客商报名参加,希望为鞋都企业搭建一条新渠道。”丰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国际电商节期间,丰门街道还积极开展各项招商引资和产业对接活动,邀请海内外客商来丰门投资兴业,与鞋都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努力把电商节的成果落实到招商引资、对接项目上来。  

“受疫情和大环境影响,今年对企业来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电商节线上营销、线下推介双轨并进的模式,成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一场‘及时雨’。”浙江靓颖实业董事长张仁达表示。

在当天举办的招商引资发布会上,温州木材集团小微园、瓯浦垟小微园、鞋元素女鞋产业园、温州银座数字智能产业园等园区对外全面招商,各重点企业、头部平台、中外客商等就技术转移、资源引入、人才引育、产业培育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合作。 (记者 沈巍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