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挥毫泼墨书祝福 文化下乡助共富


7月12日下午,以“挥毫泼墨书祝福 文化下乡助共富”为主题的县政协“六送下乡”文化专场活动,走进腾蛟镇青湾村。

当天,由县政协委员工委、文化文史学习委负责人以及县政协文艺界委员和文艺工作者等20余人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队,在青湾村办公楼里进行书画笔会。文艺志愿服务队队员在折扇或团扇或宣纸上填字、绘画,绘就了一幅幅或高雅或乡野萌趣的书画作品。

这些扇子都一一赠给了青湾村村民,在炎炎夏日给他们带来一些清凉,也抒发了文艺工作者对村民生活的真切祝福和对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正值炎炎夏日,我们精心准备了200来把折扇和团扇以及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村民。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还和腾蛟镇书画爱好者进行互动,以进一步满足老百姓精神文化需求。

县政协副主席林宣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