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促进平稳健康发展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镇,开展房地产企业“保平稳、促提升”走访活动,帮助房地产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陈栋先后走访了大隐湾项目施工现场、平阳绪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处,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市场销售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诉求,并一一提出具有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栋要求,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以服务企业的真心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落实落细惠企政策,持续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操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为房地产市场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广大企业要准确把握发展方向、主动作为,坚定信心、稳健经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加快建设、竣工、交房进度,努力打造更多功能完善、配套齐全、服务便利的高品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