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笃行实干担当使命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为全县政法干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陈桂雷结合省市宣讲精神和近期个人学习体会,从“所处方位不一般”“担负使命不一般”“形势任务不一般”等“三个不一般”的视角,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解读。

陈桂雷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一要学有所思,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深刻理解领会“两个先行”的伟大使命、坚实基础、内涵要义、战略机遇和根本保证。二要学有所得,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方向,统筹谋划推进,狠抓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努力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提供政法保障。三要学有所用,扛起推动发展的责任与担当,对标对表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狠抓落实,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彰显政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