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打好环境提升大会战 绘就美丽平阳新画卷


7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陈桂雷作工作部署。

陈桂雷指出,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努力打造“全域美”新画卷。

就下一步工作,陈桂雷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凸显资源禀赋、人文特质,以高屋建瓴的整体谋划,统筹打好“全域美”建设大会战。要在谋划上展现格局、行动上整体发力、实施上长短结合,全面致力全景化提升,充分彰显平阳特色魅力。二要对标先进地区、一流标准,以追求卓越的奋进姿态,全力打好“全域美”建设大会战。要明确各项重点任务,不遗余力地攻坚环境卫生整治、美丽镇村建设、美丽园区建设、美丽廊道建设、美丽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提质、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七大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县域“全域美”建设的示范标杆。三要坚持全域联动、全民参与,以时不我待的百倍干劲,合力打好“全域美”建设大会战。要全域联动、协同攻坚,全面保障、强化支撑,全程督考、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工作力量,逐渐形成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生动局面。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