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学深学透学准精神实质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昨天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还认真聆听了《千年古县·海滨邹鲁》专题历史文化讲座。

陈栋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员学、干中学,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贯彻落实,把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学准,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二要找准履职重点,履行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平台,推进协商驿站等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工作品牌、探索落实路径、推进制度建设,努力干出政协新气象、展现政协新作为。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和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协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