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推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昨天上午,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党务工作者协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指出,两新组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要团结和带领全县两新党务工作者,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两新党建增添社会影响力。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增强服务两新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继续发挥政府和两新组织之间的桥梁作用,主动协调行业管理中遇到的发展问题,加强与村社党组织互联互动、资源共享,实现联合融合、共建共融。二要平台再造,拓展功能,发挥协会在两新党建中的积极作用。要在抓基础、抓品牌、抓交流上,继续突出平台特色、整合资源,不断提高党建服务工作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三要提升素质,规范运行,以协会自身建设保障两新党建发展后劲。要在提高自身素质、规范运行、服务会员、增强影响力上下功夫,立足平台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挥作用、展现作为。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党务工作者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宗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