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倾听企业诉求 促进平稳发展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昆阳镇,开展房地产企业“保平稳、促提升”走访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曾上俊先后走访了融信君澜邸项目施工现场、平阳融宏置业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市场销售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上俊指出,房地产业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产业,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落实专人专班做好对接,加强沟通、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从宏观政策中看清发展态势,找准发展方向,增强发展信心,在抢抓发展机遇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二要把握形势,综合施策。结合本地优势资源,精准研究市场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打造更多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高品质项目,满足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三要强化担当,铸造品牌。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规范开发、建设、销售、交付各环节,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诚信良好形象,用心打造诚信服务品牌。四要齐心协力,共促发展。要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形成政企同心同向、共同发力的新局面,推动房地产企业“抱团”发展,凝聚起高质量发展房地产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