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沁人心


连日的晴热高温,给一线劳动者带来严峻考验。7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萧江、麻步等地,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敬意和感谢。

在麻步镇瑞平苍高速3标段一号预制场现场,章寿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等情况,并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大家手中,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劳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工人生产生活营造优质环境,保障工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章寿禹特别关心执勤一线交通警察工作生活情况。在县交警大队三中队,章寿禹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民辅警手中。同时对交通警察不畏烈日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科学安排勤务,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既要严格规范、文明理性执法,又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有充沛的体力投入到路面执勤执法当中。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防疫人员依然坚守在交通卡口一线,全力守护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萧江高速卡口,章寿禹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领导王毅、周炜、林宣东参加活动。